lorentz

【信白】《求助,室友总是抢我被子怎么办?!》

rt,我的室友总是抢我的被子,现在这会儿又抱着被子去阳台了我*,他像熊一样我又抢不过他。虽然是夏天,也不冷,可是他总这样搞得我好慌,求问大家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?

————更新于20xx年x月x日————
我的被子已经拿回来了,是我另一个室友子龙帮我拿回来的。关于怎么被抢走的,就是我在床上好好的躺着(我睡上铺),安静的玩着手机,突然他就在床下一下子把我被子抽走,我都没有反应过来呢被子就被他搞走了。
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我也问过他,他每次都笑着说是因为好玩,可是他总这样也搞得我很苦恼。我都在怀疑是不是因为他太喜欢我被子的花色了...

大家别误会,我和这个室友之间没有矛盾,事实上,我们的关系平时还挺好的...
我这个室友名叫跳跳,平时就很皮的那种。以前喜欢把我另一个室友,小庄的鲲抱枕藏起来,结果后来小庄告诉了男朋友这个事,跳跳被他男朋友找去谈了一次话,就再也不敢这么皮了。他皮是皮了点,但人还是很好的,从大一开始就和我关系不错,现在我们算是彼此最铁的兄弟了。
我们宿舍平时很和谐,跳跳每天有早起晨练的习惯,回来的时候都会帮我们三个带早餐。他总说我太瘦了,给我的早餐总比他们多个蛋。
因为另外两个室友都有男朋友,所以我们两个单身狗只能互相搀扶(雾),他真的很照顾我,所以我也很感谢他。但是!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喜欢抢我被子了!我和他说了多少次了,他都不停,我也认真反思过了,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啊。我真的很苦恼,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?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么?李某跪谢!

————更新于20xx年x月x日————
我真的没有在变相秀恩爱啊各位,我和跳跳都是如假包换的单身狗。我和跳跳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,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了。
而且,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?跳跳又不是初中生,怎么会用这种低级手段吸引喜欢的人注意?如果真的是这样未免太傻了吧...咳咳,说什么呢,我和他之间真的没什么。
看了大家这么多留言,我想要解决他抢我被子这个问题,我只能和他好好谈一次了。各位祝我好运吧!

————更新于20xx年x月x日————
我们在一起了。
谢谢大家的关注,经过这一次交谈,我们才发现彼此都对对方抱有不一样的情愫。也没什么好遮掩的,就这么大方的在一起了。并且最重要的是,他保证以后不会再抢我被子了!(虽然我们现在睡一起,我的被子就是他的被子,嘿嘿)
困扰我良久的问题终于解决了,多谢大家啦!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