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entz

【信白】没有标题的小甜饼/一发完

时钟的指针啪嗒啪嗒走着,一点点逼近12,距离李白的生日愈来愈近了。
李白抱着手机,焦躁的在床上打滚。为什么呢,他在等韩信零点的祝福。
这个韩信,李白认识他一年半,暗恋了一年,明示暗示了无数次对方就是不领他的情。明明情侣间该做的事——看电影,散步,一起跨年,逛灯会,去游乐场——他们都做了,可是就是没能在一起。李白也不知道哪里差一点。
他的脑袋里乱糟糟的,明知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但还是暗暗等待着,韩信会不会是第一个和他说生日快乐的人...

23:59
李白死死盯着屏幕,等着时间跳到00:00,突然一个来点提示跳了出来——是韩信。
李白深吸了一口气,接了电话。
「喂?什么——」
「生日快乐!」
李白看了看表,「还差22秒,兄弟,你掐错时间了。」
那边韩信嘿嘿笑了两下,「我这不是想抢第一个嘛,」韩信在李白看不到的地方挠了挠头,「生日快乐!现在到时间了。」
「做第一个那么重要吗...?」李白装作无所谓的说道,殊不知此时自己已经红了脸。
「不重要,」韩信说了这话,李白一下子感觉胃沉了下去,名为失落的情绪翻涌着。「重要的是接下来的话——」

「李白,我认识你一年半了,也,喜欢了你一年半了。但是我一直不敢和你说,怕你只是把我当做普通朋友,而且,你看上去和谁的关系都很好。我不能确定,自己对你到底是不是特殊的。」韩信用从来没有过的认真的语气说着,现在的形势发展已经超出李白的接受范围了,直观表现为李白的大脑挂机,连手机都快拿不稳了。

「但是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,李白,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」问出这句话后,韩信如释重负地呼了口气,但李白迟迟没有回答。
显然韩信不知道他这些话的冲击有多大。

「李白?你还在吗?你——」

「我不同意!」大脑终于恢复正常思考能力的李白,第一感觉居然是委屈。「狗韩信,喜欢老子不表白,还老子等你一年了,吊着老子很好玩吗?」
这边李白叭叭叭说着,韩信连个辩解的机会都没有。
「我...」
「况且,况且今天在一起,纪念日和我生日一天,那我岂不是要少收一份礼物。」韩信都能想象这家伙撅着嘴赌气的样子。
「我错了,白白...」韩信用哄小孩的语气轻声哄着李白,这人常常就是小孩子脾气,韩信早就习惯了。「那你看,我们明天再在一起行不行?」
「不行!给你半个小时来我家,还要带着生日蛋糕。」李白完全没有考虑到现在已经凌晨,但是不管他说什么韩信都会去做的。谁叫今天他是老大呢。
「还有啊,纪念日算在明天,礼物不能少...!」
「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」
「那你快来吧,等你。」
「嗯,待会儿见。」

——End——
吃完蛋糕的信白会做些什么呢/暗搓搓观察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