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entz

【BBFF】天使爱情故事(Freddy天使设定/一发完)

!流水账警告

修改了部分设定,一个没有逻辑的另类童话故事,只是想看小男孩谈恋爱!!

OOC属于我,甜甜爱情属于小男孩们


summary:Freddy不应该是个小天使,他该是个小恶魔才对。


*

Billy Batson是个长的不错的小伙子,不错到小时候妈妈带他去游乐场,都会有热心的阿姨过来夸赞他。“真可爱的孩子,女孩子们以后会为他着迷的。”阿姨说道,然后塞给了Billy一把糖果,“他该去拍电影的。”临走前阿姨又给了Billy妈妈一个中肯的建议。


如果没有发生那个意外的话,或许Billy会成为一个耀眼的电影明星。可是他现在只能可怜巴巴地捏着妈妈给他的小罗盘,坐在警车引擎盖上干等。半小时前他和妈妈走散了,就在遇见那位和善的阿姨之后没过多久,那一把糖果还在他的口袋里没有吃完。


Billy没有等到他的母亲,他保留了原本的名字Billy Batson,辗转了十几个寄宿家庭,最后被善良的Victor和Rosa收养。他和同样被收养的Eugene,Mary,Darla,Pedro一起成为了这个特殊家庭的成员。


长大了的Billy并没有去拍电影,他只是上了一个普通高中,像所有普普通通的孩子一样。

他甚至没有得到女孩子们过多的关注。进入青春期以后,Billy变得越来越内向,他常戴一顶针织帽,有时候甚至会把帽衫上的帽子也扣上,仿佛要把自己和这个世界隔绝开来。

Billy在学校没什么存在感,除了家里的孩子以外他的朋友少得可怜,平时也不会被大家注意到。


好吧,这就解释不通了,为什么今天走廊上好多人都盯着他看。

Billy摸了摸自己的脸,确保自己脸上没有沾着米粒或者其他奇怪的东西。然后他又低下头


——曾经有人和他说,如果大家突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你,那八九不离十是你的裤链没拉上——


该死的,Billy发现他的裤链真的赤裸裸的敞开着,隐隐露出蓝色内裤的布料。他羞红着脸试图用衣服下摆遮住裆//部,然后「尽可能」装作不经意地闪进一个没人的角落。


Billy迅速拉上了裤链,又理了理衣服,恢复正常的样子从角落走了出来。


但是谁能告诉他这他//妈//的又是怎么回事?他应该在拥有米色装潢的、至少有百十个学生在场的中学走廊上,怎么突然穿越到了白茫茫的一片空旷里,甚至地上还冒着诡异的白烟。这难道是新的什么大型恶作剧?


“Hello?有人吗?”Billy环顾四周,这里一点有人的迹象也没,“嘿!这一点也不好玩!”

“这怎么会不好玩呢?这明明很有趣?”突然一个声音在背后响起,Billy猛地转过头去,却只看见一个长着翅膀的卷发男孩从天而降。


“你是——”Billy呆掉了。


“如你所见,我是一个天使。”小卷毛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,但是是那种让人一看就觉得他在打什么坏心眼的笑。


“噗嗤——”Billy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嘿老兄,这个恶作剧无聊极了好吗。”他摊了摊手,眼神示意了一下四周。“所有这这一切?就为了捉弄我?”


小卷毛看上去被气到了,他涨红了脸,扑棱着翅膀向Billy飞来。“我可是货真价实的天使!我叫Freddy,是第16308号负责生产云朵的天使——”

说着像是为了证明什么似的,Freddy搓了搓手,然后Billy就看见他的手掌间生出一小团白色。


Billy被凑过来的Freddy逼得向后退了两步,“好吧,特效不错。你们为了这个把戏费了不少心思吧哈哈哈”Billy苦笑道,“现在可以放了我吗?我等会儿还有拉丁语课呢,我可不想迟到。”


“事实上是这样的,”卷毛——也就是Freddy——放弃了向Billy进一步证明自己真的是天使,他一边绕着Billy飞一边说道,“我找你来是有正事的。你是我命定的、的——”Freddy似乎在绞尽脑汁想着合适的说法,“生物(Creature),对,你是我命定的生物。”说着他点了点头,似乎是想增加自己的说服力。


这个说法让Billy哭笑不得。


“你脸上那个记号就是证据。”Freddy指了指Billy的脸,紧接着又不知道从哪儿掏了面镜子出来放到了Billy面前。


然后Billy看见了,那两条长长的蓝色的笔印,从嘴唇下边一直延伸到下巴,竟然还很对称。


“What?原来这才是大家看我的原因?”


“这个印记就是我找到你的依据,每个天使都有一个独特的印记,会在特定的时间出现在命定之人的身上。”Freddy解释道。


“这很明显只是水笔印,是我刚才不小心弄的。我睡觉了,我在数学课上睡着了,一定是那个时候留下的,好吗?我不是你的什么命中注定,你一定是搞错了。”


“不会的,这就是我的专属印记,还有出现的位置、形状大小和颜色等等,全部都符合,肯定是你没错了。”


这也太草率了吧?


“这两条蓝色的直线可以出现在任何人身上,你应该去找找其他人——”像是要证明什么似的,Billy抬手在下巴上抹了抹,“你看,现在已经没了——”


但是Freddy压根没打算听他的,他一把扯过了Billy的手。

“现在我要和你签订契约——” “什么?”


“把你的手放上来,Billy” Freddy又掏出来一个蝙蝠侠徽章,Billy看着那个比手掌还大的黑色的玩意儿挑起了眉毛。“老天爷,你一定有个很大的口袋。”


“怎么了?!我可是蝙蝠侠的超级粉丝!”Freddy似乎被Billy的表情冒犯到了,他把Billy的手按在了自己的手上。“现在我们赶紧完成仪式吧。”


“嘿嘿嘿,等等,我可没答应要和你签什么契约——”Billy说着想把手收回来,却发现根本动不了。“该死,这上面有强力胶吗?”


“这是魔法,”Freddy说道,“你没有得选,我们是注定要在一起的。再说了,每个天使只有一个命定,如果你不和我签订契约,我就会悲惨地、孤单地枯竭。这是没能找到命定的天使的下场,你难道忍心看到我这样吗?”

Freddy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Billy,虽然怎么看都像是在恶作剧的熊孩子,但是Billy没办法拒绝这样的神情。


他另一只手捏了捏自己的双肩包背带,任凭两个人的手掌相合,握住了黑色的徽章。Billy发现Freddy的手比他的小了整整一圈。

不管这是怎么样的一场闹剧,Billy都希望它赶快结束,他可不想再一次在拉丁语课上迟到。


“好吧,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做?”

“你就大喊一声我的名字就行了,Freddy,我叫Freddy。”

“我知道你叫Freddy,”Billy说,“可是这个世界上有无数个Freddy,怎么能确保我指的是你呢?”

“嗯,”Freddy陷入了思考,“你说的有道理!那不如就喊「16308号Freddy」吧,这样准不会搞错!”

Billy没忍住翻了个白眼。他清了清嗓子,然后略微羞耻地喊了句「16308号Freddy」


......


一片寂静,没有发生任何事。没有火花也没有闪电,没有任何电视剧里那样的情节。Billy觉得就是这样啦,下一秒就会有一堆人跳出来,围着他看他笑话,嘲笑他是连这种幼稚恶作剧都会当真的傻瓜。


然而Freddy只是松开了Billy的手。

“好了,完成了。”Freddy满意的收回了徽章,“以后你就是我的伴侣了!”


“what?伴侣?你刚刚可没说这个——”


Freddy不在意地摆摆手,又围着Billy轻飘飘地飞了起来,搞得Billy很费劲才能保持面对他。“都一样,签订契约,或者结婚——在你们那儿叫做结婚——没什么区别,总之你以后是我的人了。”


“可是我甚至还没到法定年龄——!”Billy在做最后的挣扎,“那我以后还可以,你懂的,和女孩子谈恋爱吗?”他又红着脸问。


Freddy歪着头想了会儿,“我想大概不能吧,这是违背契约的。放心好了,我会看好你的!”


......Billy一点也不放心,他总觉得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
“额,那我可以走了吗?”不管怎么说Billy现在还是着急上课。


Freddy大大的点了点头。“嗯,明天见,我的Billy!”

说完他就砰地一声消失了。

“嘿!我可没说明天还要见你!”Billy虚弱地反抗到,结果一眨眼就被突然扔回了学校走廊。事实上这里现在空荡荡的,而Billy还保持着一只手举起来的姿势。


有那么一刻钟他愣住了,然后才收回了手赶忙赶往上课教室。

虽然他好像和什么神秘超人类势力牵扯到了一起,但眼下更值得担心的还是怎么和老师解释他的迟到。


*

第二天Freddy果然又来找他了。这一次是在Billy上完厕所出来,走着走着又走到了昨天熟悉的地方。


“Hey,如果我们真的要这么见面的话,能不能不要在我上学日?”Billy诚恳地建议到,Freddy又砰地一下冒了出来,然后冲他点点头。

“抱歉是我没考虑到,你知道的,我对人类的活动还不是很了解。”Freddy绽开了一个甜美的微笑,“但是为了你我会努力的。”


没给Billy回话的机会,Freddy便自顾自说了下去——

“你应该多来找我的,当天使可无聊了,有时候好几天我都见不到一个活的天使!我们这里每个天使都有自己的事情,有的负责造云,还有的负责下雨或闪电,通常这样的天使脾气都不好,可是想想也知道,如果每天对着黑乎乎的乌云谁能开心啊?所以我觉得很幸运,我被分配到......”


Freddy自顾自说了好多,他扑扇着白色的小翅膀从这儿飞到那儿,又从那儿飞到这儿。Billy感觉他更像动画片里的小精灵而不是天使。


这次临走的时候Billy在地上捡到了Freddy身上落下来的一支羽毛。他还提议以后Freddy可以来人类世界找他,而不必每次都让他「穿越」天使的地盘。


*

两个月后,Victor和Rosa向家里的孩子们宣布一个新成员的到来。他叫Freddy Freeman,听到这个消息Billy沉默地挑起了眉毛,但是没人注意到他的异样。


第二天一个拄着拐杖的小瘸子出现在了家里,他热情的给了所有人一个拥抱,最后走到Billy面前伸出一只手。

“嗨——”

“嗨——”Billy回握住了那只手。


Darla高兴地宣布Freddy是个很好的哥哥。

而没人能明白Billy是怎么和Freddy如此之迅速地成为最好的朋友的。总之,现在Billy再也不是一个人,不论他走到哪儿都有一个一瘸一拐的身影跟在他身后。


*

“如果我真的找了女朋友,会怎么样?”


Billy出于纯粹的好奇心(加粗)问Freddy。卷发男孩此刻正舒张着翅膀和Billy窝在床上,他思索了会儿,撇着嘴说“那我肯定不会让她好过的,你知道的,我们天使本领可大了。”

Billy伸手揉了揉Freddy的卷发,“你该是个小恶魔才对。”

然后他倾身吻上了他的小恶魔。


*

某一天Billy参加社团活动没和Freddy一起回家,结果一直到上床时间也没回来。

全家人——尤其是Freddy——都特别担心。就在Freddy想变回原来形态去找Billy的时候,一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的肌肉大叔出现在了窗户外。


Freddy花了一秒钟就消化了这个事实,他的男朋友变成了超级英雄。毕竟超级英雄一直都是他最喜欢的主题。

现在他们最喜欢的娱乐项目是比赛谁可以飞得更快。


后来Billy被超人挖墙脚去了正义联盟,常常会出去执行任务,Freddy过上了在家等丈夫(划掉)回家的怨妇生活。


直到有一天Billy怒气冲冲地飞回来把Freddy抵在墙上,“今天我们救下了一个天使——”Billy恶狠狠的说。


oops,要暴露了。Freddy(并不怎么)心虚地想。


Billy接着说——

“她告诉我,压根就没有契约这回事,还有命中注定、专属印记!都是你编的!”

Freddy讨好地笑了,试图安抚他生气的男朋友。“如果不使一点小手段怎么能顺理成章地接近你,嘿嘿——”他笑着想去亲吻Billy,Billy却松开手退开了。

“我只是、只是有些失望,”Billy低着头说,“原来我不是特殊的那个,我就是随便一个谁而已......”


Freddy不赞同地拽住Billy的衣襟,“你才不是随便谁,你是专属于16308号天使Freddy的Billy。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找上你的,最终。”他说着,然后(自以为)霸道地吻了上去。


——End——

磕了好久小男孩,终于忍不住产粮了xxx


评论(1)

热度(106)